震惊!某女子直言要娶一男子为妻,当事男子柏某发微博回应是真的
柏闻激推谢谢
2023-06-08

假如镭塔全员ooc了

  创人玩意儿

  不怕你就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:“林哥!小乔!扬扬!今天manta要来小白楼团建,怎么办啊?”

  乔殊:“什么!manta要来小白楼?”

  夏予扬:“……来干嘛?吃我做的饭?”

  林致:“知道自己做饭不好吃就行。”

  夏予扬:“你什么意思!?有本事你做饭啊!”

  充满硝烟的战火即将来临

  顾子尧:“哎呀,和气生财,吵架伤和气啊!”

  乔殊:“对啊,林,扬扬,一会儿manta就要来了,家丑不可外扬啊。”

  林致:“哼,今天是例外,下次我就不会放过你了。”

  夏予扬:“我想跟你吵?”

  乔殊/顾子尧:“好了,好了。”

  “咚,咚,咚”

  柏闻:“子尧!吱吱!小乔!扬扬起!我们来啦,快开门!”

  乔殊:“你们两先调整一下,我去开门。”对林致,夏予扬。

  乔殊:“来了!”对manta。

  柏闻:“小乔!好久不见!”外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  其实前两天才见过。

  乔殊:“快进来,快进来,怎么来一趟还带这么多东西啊。”

  许向宁:“是江恪哥说怕你们吃不饱,所以特地买了食材来做饭。”

  顾子尧:“可以吃到江恪哥做的饭吗?”星星眼。

  林致:“谢谢江恪哥。”

  夏予扬:“谢谢。”

  许向安:“行了,再说下去午饭时间都过了。”

  季少一:“今天是小江江下厨吗?好耶!“

  乔殊:“先把外套脱了吧,屋里热。”

  乔殊:“江恪!穿这么多你不热吗!”猫猫震惊。

  江恪:是厨艺顶天但不爱下厨的保守哥一枚呀!

  许向宁:“不用管他,他可是男德班班长。”

  许向安:“提示一下,现在是北京时间11:03。”

  江恪:“那我去做饭,你们慢慢聊。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顾子尧:“江恪,爱你哟~”顾子尧闹。

  柏闻:“江恪,爱你哟~”柏闻跟着闹。

  许向宁:“江恪,爱你哟~”许向宁一起闹。

  乔殊:“江恪,爱你哟。”乔殊被迫闹。

  季少一:“江恪,爱你哟。”季少一横心闹。

  许向安:“江恪,爱你哟。”许向安无奈闹。

  林致:“江恪,爱你哟。”林致遭受威胁闹。

  夏予扬:“江恪,爱你哟。”夏予扬不说不合群闹。

  江恪:羞涩jpg.

  江恪害羞的跑进厨房ing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假如结束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柏闻轻瞥顾子尧一眼:“晦气。”

  “。”

  顾饺der沉默。

  季少一:“江恪~爱你哟~”

  多二:这个贱我非犯不可!

  江恪:“老季———”

  “咳哧”

  听!这是后槽牙碎裂的声音!

  夏予扬:“www~这个剧场的林哥怎么跟我敌对呢?”

  乔殊:“夏扬扬,我觉得还是剧场中的你好些。”

  夏予扬:“小乔哥!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剧场里的我哪里好了,他还欺负林哥。”

  林致:“好了,小乔,扬扬,剧里不关剧外事,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许向宁:“向安,剧场里的你好冷淡啊。”

  许向安:“都说是剧场了,没事的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4)
热度(1030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